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山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官山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官山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纳新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党龄达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10名到会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彭开友同志结合自身所感所想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收到纪念章的激动之情,对党的感恩之情、对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之心。

针对身体原因无法到会的其他31名老党员,官山镇组织村镇两级干部逐一登门颁发,确保在“七一”前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

会上,官山镇党委通报表彰了一批各行业、各领域的先进,官山镇党政班子成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对照先进找差距,对标优秀补短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官山镇党委书记李拥军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官山镇发展的不同时期,老党员、老干部时时刻刻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身边的群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官山镇成绩的取得,是镇村两级几代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埋头苦干的结果。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全镇广大党员要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汇聚全镇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