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1日,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管理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各处直单位负责人;2021年纳新、转正党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全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各党支部也分别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历史新起点,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踏上新征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30日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表彰了20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处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迸发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该处党委书记李国峰从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牢记责任、保持定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纪律、遵守规矩5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号召全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指示,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创造新港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