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官殿街办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三官殿街道办事处举行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当先锋。

大会共表彰了4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大会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表彰大会上,三官殿街办党工委书记吴明利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今年也是“换届年”,对机关干部、各村、各单位负责同志,提出了要求,要做到“五个过硬”,即要筑牢思想根基,做到信念过硬。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过硬。要激励担当尽责,做到责任过硬。要练就高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要紧密联系群众,做到作风过硬。在全处营造“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发展氛围,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争创一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右岸滨江新城”而努力奋斗!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