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丁家营镇:慈善一日捐 爱心传真情

水都网讯(通讯员 周欣雨 张飞)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涵养“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浓厚氛围,12月28日,丁家营镇开展“慈善一日捐”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传递爱心。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纷纷解囊,为慈善事业增添一份爱心。一位老党员感慨地说:“我们都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帮助他人就是帮助我们自己。”他的发言引起了周围人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据统计,此次捐赠善款共计5700元,所有款项统一汇款至市慈善总会账户,后续将全部用于支持当地的慈善项目,包括资助贫困学生、为孤寡老人提供生活帮助等。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强化担当、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倡树了“人人参与慈善、个个奉献爱心”的文明风尚。参与捐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聚沙成塔,积水成渊,今后将继续关心慈善事业,积极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丁家营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彰显扶危济困、为民爱民的民生情怀,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