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精神卫生中心:持续改善就医感受 全心全意提升就医体验

水都网讯(通讯员 梁玉兰 蔡雅丽 李春文)市精神卫生中心作为一家公立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以持续改善就医感受为抓手,着力解决病人就医环境问题,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在市精神卫生中心院内,笔者看到这里不仅搭建了阳光棚,并设置了许多长椅和小桌。据了解,针对患者日常生活单调问题,市精神卫生中心特购置了一批娱乐设施,以丰富多彩、科学适宜的健身活动助推患者走出病区,接触新鲜空气,开展健康生活。

暖阳下,在此就医的患者或是在长椅上休息,或是三五人在小桌上下象棋。一点点微小的改变,为患者带来了很多暖意。

该院负责人表示,由于服务对象的特殊性,营造有温度的就诊环境对精神卫生和心理专科医院来说尤为重要,相对温馨和愉快的环境可以让就诊者和来访者更好地感受人性化的医疗服务,该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提升患者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