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山镇召开2021年夏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培训会

为做好农村种养殖业发展,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7月28日上午,官山镇组织召开2021年夏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培训,该镇各村养殖大户、村级动物防疫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丹江口市关于夏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工作重点进行传达,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对夏季“防汛工作和非洲猪瘟防治双防工作”进行部署落实,要求全镇养殖场(户)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严格执行牲畜养殖相关制度,要求镇、村干部及村级防疫员在会后落实培训要求,迅速开展入场入户动物疫病防控宣传工作。

随后,由市市畜牧兽医服务心专家对村级防疫员进行防疫技术培训,主要针对疫病防控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和个人防护进行培训。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动物防疫的目的意义,提高了村级动物防疫员的理论基础和实战技能,为扎实做好全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