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土关垭镇:服务“走心”才能群众“暖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土关垭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主体。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制定《土关垭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通过走村入户,开展座谈等方式,镇领导班子成员12人以上率下,共梳理领办民生实事28件。制定办理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聚焦重点难点,集中攻坚克难。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以及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引导特色产业发展,化解村级债务,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改善民生。截至目前,帮助群众销售茶叶720斤,疏通集镇污水治理问题0.8公里,维修集镇路灯16盏。解决金山村2组36户高铁拆迁安置点解决道路绿化问题,种植红枫树苗200棵。维修红山寺村自来水管网,解决40余户村民用水问题。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土关垭镇党委抓好宣传舆论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扣主旋律。利用网络、电视等新老媒体宣传民生实事2次,召开现场会1次,市级领导指导活动1次,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