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习家店镇:葡萄采摘引爆乡村旅游新热潮

水都网讯(顾珊 陈桐)葡萄累累采摘忙,乡村游玩乐趣多。7月18日上午,习家店生态农业观光园举办开园活动,园内种植的早夏无核、黑巴拉多、夏黑等多个品种葡萄成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活动现场,优美的舞蹈、美妙的歌曲、精彩的汉服秀以及吃葡萄比赛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抢鲜上市,现摘现吃,打卡留影。游客们纷纷入园体验亲手采摘葡萄的乐趣,在200亩的葡萄园地里,一串串成熟待摘的葡萄挂满了藤蔓,果香弥漫,任人挑选。

优美的田园风景、晶莹剔透的葡萄、丰富的节目内容、可口的农家饭菜、热忱周到的服务,游客尽情享受着采摘乐趣,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据了解,开园当天园区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销售葡萄5万余元。火爆的人气,也为当地百姓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周边群众也将玉米、西瓜、黄桃等土特产拿到园区内售卖,十几家农家乐也是热火朝天,座无虚席。

“园内葡萄有早熟、中熟、晚熟等6个品种,错峰成熟,采摘期长达5个月,采摘时间为7月上旬—11月上旬,预计今年葡萄产量可达15万斤,收入200余万元。”园区负责人介绍说。同时园区还通过直播带货、电商销售、商超对接等方式,让葡萄流向市场,为更多的市民带来味觉享受。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