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坝街办:劝离“钓友”和“泳士” 保护水源区环境

针对近段时间天气炎热,加上正值暑假,违规进入河南码头水库库区游泳的行为日渐增多的情况,7月14日下午,大坝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公安局组成专项整治行动队,在河南码头水库开展防溺水专项整治行动,对违规垂钓、游泳的市民进行劝离。

“这里是饮用水源保护地,严禁游泳,请游泳的朋友注意安全,马上上岸……”随着高音喇叭防溺水知识温馨提示的响起,防溺水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开始。行动中,整治队伍分组对库周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人下水游泳,立即及时制止劝离,并向他们宣讲保护水质的重要性,着力确保饮用水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阶段,专项整治行动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库区的巡查力度,对库区周边安装防护网,推进饮用水源地生态保护,确保饮用水质安全,共同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水环境。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