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凉水河镇:汇聚“红色力量” 力争创文创卫双胜利


近日,凉水河镇组织镇域内百名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党徽、志愿者标识是他们最鲜明的标识。

高度重视,全面精准部署。自进入创文创卫工作冲刺阶段以来,凉水河镇党委政府多次在全镇大会上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性,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创文创卫标准开展工作,确保“双创”宣传好、行动好、成效好。

细化责任,确保行动有力。凉水河镇将集镇主次干道及周边村细化为14个责任片区,形成以班子成员为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镇直单位党员干部为责任成员的志愿服务专班,每天进行文明劝导、集镇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每天巡逻10余次确保集镇无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现象。

强化督导,坚持问题导向。凉水河镇纪委连日来,每天对集镇创文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集镇的卫生、秩序、志愿者到岗等情况都是督查的重点。督查情况实时更新,公布在镇综合工作群并告知相关片区责任人立即整改。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办发现问题23条,已整改问题23条。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