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六里坪镇:志愿者义务清扫美家园

9月11日,在六里坪镇五大分布战区,由各村、各单位组织的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正在清扫垃圾。

当天,六里坪全镇300多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镇创文领导小组工作人员组织下,分成五个分布区域,对主要道路、背街小巷,人口密集住宅区创文点开展文明劝导、卫生整治、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志愿者强大引领作用,使家园更于净、更有序、更和谐。同时,瞄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对照创建标准,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升级,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培育新兴业态,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持续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深入发掘身边好人好事和凡人善举,让榜样的力量引领文明风尚,为创文工作人参与点亮志愿者鲜红的“红色引领”作用。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