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六里坪镇入选 2019中国中部百强镇

近日,《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发布,公布了2019中国百强镇等名单,在中国中部百强镇中,六里坪镇上榜排名第67位。这是六里坪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取得辉煌成果。

2019年是六里坪镇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镇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关心指导下,以打好“三大攻坚战”为主线,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入推进重大改革,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镇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年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85亿元,同比增长12.7%,占全市规上企业工业产值48%;税收实现1.2亿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612元,比全市平均水平高出7312元,谱写了六里坪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