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官殿街办:讲好微党课 学百年党史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三官殿街办打造党史微视频《永驻心底的奋进之歌》,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开始,回顾党从开天辟地到百年风华的光辉历程。

主讲人为三官殿街办机关干部管蕊,她倾情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的曲折来历,从歌词中寻找到为什么共产党能够赢得百姓的拥护和爱戴的答案。道阻且长,虽远必达;心之所向,行必能至!在扬帆起航新征程之时,让我们再次唱响这首永驻心底的奋进之歌!

微视频短小精炼,形式生动活泼,广受欢迎。一部微视频就是一堂微党课,通过微视频的播放,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集信仰传承、文化熏陶于一体的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街办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上积极探索,注重“线上+线下”模式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