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均州路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修复挡墙解民忧

“这样看的既美观又安全,谢谢社区帮我们解决了一件心头大事.....”近日,均州路街道办事处迎宾桥社区丰源小区3号楼的居民看到新修复的围档,发出阵阵感慨。

据了解,迎宾桥社区丰源小区3号楼前毛石挡墙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今年5月,在均州路街办党工委协调下,迎宾桥社区党委积极联系沙沟河改造工程指挥部等相关部门,丰源小区3号楼毛石挡墙修复工程开始动工,6月份完成了修复工程,将以前难看的挡墙变成了镶贴瓷砖的砖瓦墙,坑坑洼洼的地面变成了干净整洁的水泥地,施工中充分考虑了积水问题,在墙角设置疏通口,解决了下雨时的积水问题,成了附近居民休闲乘凉的好去处,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片称赞。

均州路街道办事处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来,街道党工委号召该街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到社区去、到网格中、到居民家里,面对面听意见、找问题,全面收集问题77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43件。下一步,该处将继续用心为民服务,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