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丁家营镇庆祝建党百年“十淅杯”篮球赛开哨

6月28日下午6时,随着哨音响起,丁家营镇庆祝建党百年“十淅杯”职工篮球赛在丁家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拉开帷幕,两场比赛同时开赛。镇政府机关、湖北路桥、丹能公司、中心学校、镇小学、镇直单位共六个代表队将在未来一周里进行15场单循环比赛。

一年来,伴随着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乡村振兴大幕开启,连接鄂豫两省丹江口库区的便捷通道“十淅高速”主路及配套的高速公路互通出口工程在丁家营镇如火如荼紧张施工,丁家营镇建设发展史上掀开了新的一页。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七一”期间,丁家营镇因地制宜,先后在总后3541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慰问看望一批困难党员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召开建党10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等“五个一”系列庆祝活动,以此展现全镇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