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 星期一 预警 水位 首页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description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网 听广播 看电视
云上丹江口 抖音 微视 微信 微博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蒿坪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驾校搬到家门口

“通过3天的驾照培训,我熟练掌握了s弯、定点停车、直线的驾驶技术,就可以拿到驾照了。”蒿坪镇观音庙村的张发广兴奋地向笔者展示他新考到的摩托车驾驶证。

近日,为大力整治无证驾驶、超员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蒿坪镇邀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到该镇开展摩托车驾驶证申领培训,通过靠前服务,把培训课堂和考试场地搬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了驾驶证办理不便、路途远等问题。

培训现场,教练员和民警组织群众集中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严格按照培训提纲,对报名者开展摩托车理论培训和场地训练培训。随后,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要求,对考生进行摩托车驾驶证理论考试及场地考试。

参训学员开心地说:“以前想办证也不知道是怎么办的,这次政府邀请驾校到家门口'送证'真是帮给我们帮了个大忙。”

据悉,此次便民办证活动是蒿坪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体现,截至目前,已为50余个无牌无证摩托车驾驶人员办理驾照。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提升为民服务质效,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欢迎关注水都网微信、微博、水都论坛微社区
  • 水都网微信公众号
  • 水都网新浪微博
  • 云上丹江口